残局遗子

可以叫我餐具椅子

当两位大佬都穿越会发生什么(2)

我狄某立的flag绝对不会倒!


究极无敌玛丽苏身世设定预警!!预警!!预警!!!!!!


——


卡曼尔虽然体验过游戏的刺激感,但不得不说她确实没有体验过如此奢华的贵族生活。


在接收到她醒了的消息后,先是几位身穿工作服,长相无一不万里挑一的女仆端着十几件看上去就是她买不起的样子的裙子以及其他饰品踏着整整齐齐的步伐推开了门,领头的女仆柔声询问她今天想要穿哪一件。


走在后面的是家养小精灵,他们的打扮同样精致,小西装一穿就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将自己的腰弯下不可思议的弧度,就只为了接她下楼。


卡曼尔从来没想过自己简简单单设定的“纯血贵族”四个字会带来如此连珠串的反应,是她运气太好还是怎么?


她余光一撇,看到了正数第四位女仆手上拿着的一件蓝色小礼服,简约而不失大气,上面有着鸟羽模样的刺绣。


这可真是漂亮。


一定很适合克塔里。


——


一直观察自家小姐神色的女仆长发现卡曼尔的情绪突然变得低落,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则是第四件礼服。


她瞬间就明白自家小姐今天不想看到蓝色,示意第四位女仆退下。


但卡曼尔及时出声阻止。


“别让她走。”


“我就穿那件。”


刚想退下的女仆露出了仿佛在做梦的表情。


她们都是一顶一的巫师服装设计师,是由阿尔瓦家族从小开始培养起来的,给自家小姐准备的衣服都出于她们之手。


族长喊话,如果谁的衣服能够得到小姐的青睐或是为家族带来利益,谁就有更高的地位和更丰厚的工资待遇。


但反之,若是谁惹了小姐不高兴或是为家族带来了不利影响,轻者沦为普通女仆,只能刷刷盘子(有时候连盘子都刷不到),重则直接解聘。


谁也不愿意放弃阿尔瓦家族高于一切的生活待遇,所以直接导致她们之间内卷极其严重。


现任女仆长有着一手独特的织布手艺,从她手中织出的布最受卡曼尔喜爱,久而久之卡曼尔就命令所有衣服都要用这种布料,这位女仆也一跃成为女仆长。


——


等卡曼尔将礼服穿好后才发现衣服简直合适的要命。


她不得不想起自己曾经的一句简单设定“卡曼尔作为贵族小姐,每天的衣服都不重样”背后牵扯有多大。


于是她对女仆长说:

“以后给我的衣服每天送三件就好,最多不能超过五件。”


虽然她不提倡浪费,但也不想失了卡曼尔原本贵族小姐的脸面。


但众多女仆突然齐刷刷跪了一地。


卡曼尔:啊?


女仆长表现的最为冷静,但她微微颤抖的双手还是出卖了她:

“小姐这是不喜欢我们了吗?”


卡曼尔:啊?啊?啊??


“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这样的话还是太浪费了。多出的布料应该可以卖很多钱。”


见女仆长还要解释,卡曼尔突然get到精髓。


“为了家族的利益,也请大家遵守我的规则。”


女仆长像是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这样。小姐果然有远见。”她话锋一转“还不赶紧送小姐下楼?想饿着小姐吗?”


于是卡曼尔在完全可以媲美前呼后拥出席宴会的阵仗中下了楼,并看到了贵族标配版超长餐桌。


——


也许是身体肌肉反应所致,卡曼尔一举一动都透露出优雅高贵的气息,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在她走过餐桌时,那位坐在餐桌最前端位置不怒自威的父亲向她投过欣慰的目光。


女仆长在她的父亲耳边耳语几句,于是卡曼尔在超不过三秒的时间内从他脸上看见了惊愕,不可置信,失落的表情,并且立刻恢复正常。


对方清了清嗓。


“咳……卡曼尔。”


“女儿在。”


“听说你从今往后只要五件可供挑选的衣服?这件事是真的吗?”


“是的父亲。”


“这……”他卡了一下。


“你告诉父亲,是不是又和那群小家族子弟一起玩了?父亲早就告诉过你他们不能与我们相比,他们每天甚至没有十件衣服可以随时挑选。”


卡曼尔有些失语,但莞尔一笑。


“父亲。就像您所说的,我们大家族子弟才更要为家族着想,铺张浪费是可耻的行为。我也想为父亲分忧。”


“哈哈哈,好,好,父亲不拦着你。萝丝……”


那位女仆长低下头。


原来她叫萝丝啊……卡曼尔并没有设定过女仆的名字,连这也被衍生出来了吗?


“以后一定要为小姐准备最漂亮的衣服。”


“是!”


“还有啊,今天你陪小姐去一趟奥利凡德的魔杖店。虽然我们家大业大,遗传下来的珍贵魔杖并不少,但我认为我的女儿应该也要拥有一根专属魔杖。”


她的父亲转过头略带歉意地看着她:

“父亲忙,这次陪不了你了。好好玩,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吧。”


“谢谢父亲!”


——


半个小时后,卡曼尔整理好了着装,站在镜子前打量起自己。


与前世容貌相差无几,但变得精致了些许。


没有那些熬夜学习留下的瑕疵,她还是很漂亮的。


纵身一跃后,更多的可能是释怀吧。


克塔里依旧在她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但她同样意识到自己应该好好的活着。


曾经幻想过多少次的穿越真的发生,她反而没有那么惊喜。


一个人的穿越又有什么意义呢?克塔里没有来。


——


“嘿塔塔,我们出发!”


“老爸你能不能别这么激动……只是买一点上学用品而已啊……”


“你是个巫师塔塔!!你竟然是个巫师!!”


“这已经是你第十三次强调了,亲爱的。”


“妈妈!爸爸好烦!”


“好了好了,一会跟着妈妈听到没?别走丢了。”


“亲爱的那我呢?”


“你爱哪去哪去吧,我要带着宝贝塔塔shopping去了。”


——


克塔里想过她的老爸可能不太靠谱,但她从没想过一到对角巷自己的老爸就直奔猫头鹰店。


好吧,只能找……额,妈妈哪去了?


这时远方传来一声呼喊:

“宝贝塔塔~妈妈我给你买巫师袍~你自己先去魔杖店买魔杖!!我们古灵阁里汇合!!”


克塔里甚至不知道自己老妈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对角巷里商店的名字,只能作罢向魔杖店走去。


——


“小姐,我应该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


“萝丝。我们不应该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你知道的,我的读书时间要到了。”


“可是小姐……”


“好了,你去书店,我去买魔杖,好吗?”


“好的小姐,您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事随时呼唤我!”


——


“试试这根。黑檀木,龙心弦杖芯。”


克塔里手轻轻挥动,杖尖慢慢拖拽出一道光痕(私设)。


“它很适合你。”


“好,就是它了!”


——


“哦,又是一位客人!”


奥利凡德瞬间捕捉到进门的卡曼尔的身影。


阿尔瓦家族的影响力可不小,他就知道这位小姐一定会来。


“你好先生,我想要一根魔……杖。”


卡曼尔在看到柜台前熟悉的身形时愣了愣。


克塔里觉得这声音无比熟悉,好像已经听过无数次,又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听到过使她完全不敢相信。


她也愣在原地,像机械一样转身,对上了一双比她自己要浅一些的蓝色瞳孔。


“克……塔里?”


那双瞳孔几乎瞬间溢满泪水。


直到她下意识回复“我在”,对面的人才仿佛终于按捺不住一般扑了上来。


她轻轻松松将人接住,轻抚对方的发丝。


“太好了,太好了……”


“真的是克塔里,真的是你……”


对方抱的很紧,紧到让她呼吸困难,但她同样不想放手。


“是我,是我,我在这里。”


“我有很多事还没有和你说你怎么就……呜呜……”


“对不起对不起,你想说什么都可以。”


奥利凡德像是见多了这种大场面一般,挂着一脸微笑站在一旁,很识趣地不打扰这对久别重逢的“朋友”。


他倒是也很惊讶,这位阿尔瓦家族出了名的不好接触的小公主竟然会有情谊如此深厚的朋友。


二人看上去像是分别许久,这种美好时刻任谁都不忍心去打扰。


他只是将刚刚的客人选中的魔杖仔细包装起来,仅此而已。


这时,一位小男孩推门而进。


卡曼尔听到开门声,赶紧往克塔里怀中缩了缩,明显不想被人认出来的样子。


克塔里心领神会用大衣把人牢牢拢在怀中。


此时看到这一幕的哈利·波特:

“对不起,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


——


作者有话说


美女当然要贴贴!!




评论(51)

热度(2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