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局遗子

可以叫我餐具椅子

当两位大佬都穿越会发生什么(3)

作者本人的HPMA开服号被盗,也不打算继续玩,所以近期活动一律不会出现在本文中(影响不大)


感谢小粉丝捉虫:巫师中没有贵族这一说


电影党,有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指正


温馨提示:只有克塔里使用奥利凡德魔杖店魔杖(黑檀木,龙心弦杖芯),卡曼尔使用灵魂使者——银椴木(在文中充当祖传魔杖了),所以卡曼尔在奥利凡德魔杖店中购买的魔杖后期不会出现,只是走个过场


玛丽苏预警!!!预警!!!


——


克塔里还是很会哄女孩子的,尤其是哄卡曼尔。


她生气的时候从来不憋着,当然,这是属于克塔里的特权。


卡曼尔一向喜欢把话说明白,无论她有多生气和委屈,都会先把让自己不愉快的原因全盘托出,然后嘟着嘴拽着克塔里的衣服,小脸通红地对她说:

“哄我。”


卡曼尔小嘴一撇,克塔里马上投降。


这次也一样,卡曼尔像只受了惊的小兔子一样窝在她怀中,一边说着“你知不知道你离开我有多伤心”“我不怪你但我好害怕”之类的表白,一边搂着她的脖子。


克塔里眼神示意推门而进的哈利波特先行购买魔杖,哈利波特成功接收信息。


“哦……让我看看……”


奥利凡德去找魔杖了,卡曼尔逐渐收好了情绪。


“看来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卡曼尔被一句话哄好:

“我就知道你不会抛下我的。”


“那刚刚还哭的像个兔子。”克塔里揉了揉卡曼尔的脸,拂去上面的泪痕。


二人相视一笑。


——


“你已经买好魔杖了吗?”


在等待卡曼尔买魔杖的途中,克塔里与哈利波特搭上了话。


她依旧记得卡曼尔曾经信誓旦旦对她说,如果有一个能够改变结局的办法,那么其中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既然她的小兔子不怕惹事,那么她也同样不怕。


“啊?嗯。”哈利波特似乎没想过会有人搭话,愣了几秒。


“我也是。你的魔杖很特殊。”


“这根魔杖怎么了吗?”哈利疑惑。


“没什么,很稀有。我叫克塔里·卡尔,你可以叫我克塔里,你是我在对角巷遇到的第一个陌生朋友。”


“你是说,朋友?”哈利波特眸中闪过惊讶。


他毫不犹豫握上了那只主动递过来的手:

“我叫哈利·波特。你也可以叫我哈利。”


“咳咳。”卡曼尔拿着她的新魔杖向这边走来。


哈利波特看着卡曼尔肩膀上的鹰花纹,几乎瞬间就明白这件衣服价值不菲。


在他在想该怎么办的时候,卡曼尔同样伸出了手。


“卡曼尔·阿尔瓦。很高兴认识你,波特先生。”


端的是一个优雅。


“不用紧张,哈利,卡曼尔是个非常好的人,她想和你做朋友。”克塔里出声调节气氛。


“我?呃,我的意识是,我可以吗?”

哈利波特略显局促。


但他还是鼓起勇气握住了那双手,接受了来自于陌生人的善意。


这时的他还不知道,面前的这一对搭档在以后的以后会为他带来多少,希望、支持、势力,亦或是生命。


——


“我还有教科书没有买,要一起去吗?”克塔里一句话问了两个人。


“如果我们再早遇见,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女仆代劳。”卡曼尔故作后悔地回答。


“那太可惜……”


“但我可以陪你再去一趟。”


克塔里看着卡曼尔眼中调皮的光芒笑出了声。


“你这性格真是没变。”偏偏我还就喜欢你。


“嗯哼。”没变就没变,我喜欢你这件事也没变。


各怀鬼胎。


哈利波特回答得很实诚:

“我也还没有买,话说我还不知道这里的书店在哪。”


“我带你们去。”卡曼尔揽下这项任务,朝克塔里使个眼色。


没人比我更熟悉对角巷!克塔里成功get。


——


“嘿,萝丝。你的动作真快。”


“小姐谬赞了。这两位是?”


“他们以后都是我的朋友。这位是哈利·波特,嘘——你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的。”


面对自家女仆惊讶的神色,卡曼尔镇定如常。


“这位是克塔里·卡尔,我和她很合得来。”


萝丝的反应相对于之前正常了很多,她恭恭敬敬地弯下腰:

“你们好,以后还请多多照顾我家小姐。”


哈利波特想上前扶一把,克塔里紧随其后。


“萝丝小姐真是优秀的女仆。”


面对克塔里的夸赞,萝丝诡异地脸红了。


“谢谢您的夸奖。”


一大三小四人队伍走在并不宽敞的对角巷,成功吸引了很多目光,一些人认出了卡曼尔想上前搭话,都被女仆萝丝用目光拒绝了,那眼神仿佛在说:

“我家小姐没空理你。”


但当三人中任何一人看向萝丝时,她的脸上却洋溢着温柔的微笑,并询问他们看上了什么。


克塔里/哈利:这可太神奇了。


买完教辅用具后,萝丝安安稳稳将三人送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


“小姐,上了火车后注意安全。”


卡曼尔抱了抱萝丝的脖子表示惜别。


霍格沃茨之旅正式开启。


——


克塔里与卡曼尔没有其他动作的跟在哈利波特之后,二人默契地选择了先与主角团相遇,但能够直接遇到罗恩的只有哈利。


果不其然,三人成功坐下后,罗恩随后赶来。


坐下后就是普通的自我介绍环节,哈利波特向罗恩展示了伤疤。


“卡曼尔·阿尔瓦。”


卡曼尔是在克塔里之后自我介绍的。


罗恩:瞳孔地震×2


“嗯……呃……是那个?”


“是的。阿尔瓦。”卡曼尔苦笑。


“这可真不可思议……我们的父亲曾经有过来往对吧?”


“是的韦斯莱先生,我们两家之间有过往来。只是我没有去您家中做过客。”


“哦……”


“你们需要零食吗?”


零食车很快吸引了三只小巫师的目光。


克塔里不喜零食,她婉拒了。


罗恩拿出自带零食,成功获得了卡曼尔一言难尽的目光。


哈利波特慷慨解囊买下了一车零食。


卡曼尔推了推克塔里的胳膊:

“我其实很好奇这里的零食什么味道。”


“请问可以给我一只巧克力蛙吗哈利?”


“当然。”哈利波特果断递过。


卡曼尔拆开包装之后成功用魔杖拦截了青蛙的一个大跳,看卡片是邓布利多。


“我已经有六张了。”


卡曼尔想起自己房间里满满一大盒的巧克力蛙卡片,选择了沉默。


她将第一口留给了克塔里,克塔里也不推脱咬下一口。


“普通的巧克力,味道不错。”


克塔里很少评价一款食物的味道,这次纯属是不想扫了自家小朋友的兴。


但她属实没想过之后卡曼尔送给她的每一项礼物中都有一整箱巧克力蛙的存在,当然这是后话了。


——


罗恩发现对面二位看向斑斑的眼神怪怪的。


“你们……怕老鼠吗?”


“不怕,只是这只老鼠很可爱。”克塔里圆场。


“我还没见过老鼠,现在看上去不错。”卡曼尔觉得自己快吐了。


后患。”卡曼尔对着克塔里吐出两个字。


“之后再处理。”克塔里做出了决定。


“那就好,我哥哥教过我一个把老鼠变黄的咒语。”


在罗恩实施失败后,赫敏出现在门口。


四人都没有看见过纳威的蛤蟆,如实相告之后赫敏注意到罗恩的魔咒。


她表现得十分有兴趣。


在罗恩失败之后,卡曼尔抽出了自己的魔杖。


银椴木真是漂亮。克塔里是这样想的。


“Lumos。”


魔杖一闪一闪,魔咒释放成功。


“一个简单的发光咒语,看来我用得不错。”


“你也会魔咒?!恰好我也学过一些,我可以坐这吗?”


卡曼尔拍拍自己右边的座位示意她可以坐。


赫敏随后修好了哈利波特的眼镜。


四人默契捧场。


自我介绍环节还要再走一遍,这里不多赘述,克塔里为卡曼尔换上长袍。


“你还是喜欢给我换衣服,塔塔。”


“因为你穿什么都好看,所以我什么都想给你穿。”


“我又不是什么需要别人来换衣服的大小姐,我自己就可以。”


“好好好,权当是我喜欢。”


——


卡曼尔凝视着霍格沃茨:“真不敢相信我们来到了这里。”


克塔里握住她的手:“这和游戏完全不一样。”


“我们是巫师了。”异口同声。


——


“不得不承认这段剧情太经典了,我们会像游戏一样分院吗?”


“大概率会。”


“那样最好。我并不希望我们会出现蛇狮组合这种情况。”卡曼尔略显担忧。


克塔里柔声:“为什么?”


“我觉得那太引人注目了。而且塔塔你会有麻烦的,我的身份不用担心,但你不一样。我们还是平常一些比较好,没人规定过纯血不能和麻瓜种在一起,但如果这种关系上加上现在的学院关系就会变得棘手。”


卡曼尔握紧了克塔里的手。


其实他们都明白,尽管是蛇狮组合,也没有什么东西能让他们分开。


随着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哈利波特戴上了分院帽。


“塔塔,我相信你记得一部分剧情。”


“没错。”


卡曼尔沉默了。


“怎么了?”


面对克塔里的疑问,卡曼尔回答:

“我在想怎样才能让我们不那么突出地改变这一切。”


“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卡曼尔诧异回望。


如果我们是为了改变而来,那么这个世界的主人公就不再是哈利·波特。


而是我们。”卡曼尔瞬间明白克塔里的意思。


他们不受任何束缚与限制,那么就根本不需要考虑太多。


过人的天赋也许确实会带来危险,但那同样使他们在这里站稳脚跟,获得参与且改变剧情的机会。


这样的话,所有的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


“克塔里·安·卡尔!”


“我去了。”克塔里捏了捏卡曼尔的手,从容不迫地走上台。


分院帽遮挡了一部分视线。


“有趣的小姑娘……”


“你拥有独当一面的潜质……哦!改变未来?野心不小……”


“斯莱特林怎么样?”


“谢谢,我选拉文克劳。我更喜欢追求知识。”


“那也不错,那么就这么决定了。”


“拉文克劳!!!”


克塔里给了卡曼尔一个安慰的眼神。


——


“卡曼尔·耶尔·阿尔瓦!”


小蛇们中大部分都转过了视线。


没有任何了解巫师界的人没听过阿尔瓦,如果他没听过,那么他一定与巫师界脱轨很久了。


财富,权势,以及每一位子弟的天赋。


他们拥有的东西让所有人垂涎三尺。


没有人敢冒昧打扰这一个古老而沉默的家族。


卡曼尔就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


——


“你和刚刚的小姑娘目标一致,你的野心甚至大过一些斯莱特林。”


“我认为那里不适合你……你的勇气与赤诚能够胜过死亡。”


“也许心性在你这里比实力更加重要,那么…”


“格兰芬多!!!”


更加热烈的掌声。


没有哪一个巫师不喜欢阿尔瓦,他们绝对中立,在一个又一个晦暗的环境下傲然如玫瑰,迎着狂风骤雨开的热烈而潇洒。


同样他们避世不出,不问世事,将自己的美丽隐藏在污泥中。


现在它不仅开放了,它还开在了格兰芬多。


——


卡曼尔向邓布利多举杯,她看着那位伟大的白巫师。


我会拥有那样的实力。


邓布利多似乎感受到了她的视线。


二人隔空碰杯,相视一笑。


——


作者有话说


逐渐放飞自我




邓布利多:可爱的孩子☺


卡曼尔: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我要超过他

















评论(52)

热度(21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